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遊戲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些生活,其實都是顯而易見的形式。我們的夢想,都是這樣的,如此而已。

  你們看到這個地方,這些樹木新生,其實他們都是有自己的靈氣,吸取了這個天地間的精華。也許你不相信,這個世界上存在着許多你想象不到的東西,他們其實一直都存在的,只不過,你不曾看見,也不曾真正發現。

  我們在這裡,其實一直都在等待。祖先說,我們的任務就是守護,在這個地方,安土重遷,其實沒有那麼多規矩的,只不過不能輕而易舉的放棄掉。我們的夢想,一直都是在這裡,振興家族。

  曾經,我幻想的美好,都是這樣的,在我們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美麗的風景,在你的夢中,變成熟悉的地方。故事發生在這裡,其實都是這樣的啊。

  盡頭看到他們,也許從頭到尾都是一種緣分啊。

  只不過,你不是真的認識我們,我們只是在做遊戲。

您正在瀏覽: 做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