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能解決問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能解決問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他們可以在一起玩耍,或許因為一句話,一個眼神,就輕易走到了一起去。他們根本就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哪怕那些道理和她們的價值觀是一直都相悖的。

  他們仍舊在所不惜,去堅持着。

  那些所謂的大道理。

  而我們,還是在這裡自由地去看待,所有不屬於自己的,那些愛情故事,那些悲傷和歡喜的結局。我知道,只要我們付出的足夠多,也許我們就能夠看到所謂的希望,如同多年前的你一般,根本就不需要任何人的理解,也可以在這裡,付出一切。

  當年的浮生物語,當年那一本書,饋贈給你的到底是什麼,也許說不出來,也許語言不足以表達,可是我始終都記得,那個時候的我們,可以用語言去說明,更多的道理。

  不過,當時的一句話,對你影響很深,哪怕是直到現在,我依舊懂得,他們所付出的那一切,都還是有一個詭異的。

  只是在超市,再次遇見他們的時候,你沒有打招呼的機會,也根本就沒有看清楚過他們的存在,這些都只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也可以輕鬆地掩飾過去,但這些的決定權,也都是來源於我們自己。

  你一個人慪氣,沒有人理你。

  所以,你要想得開,這並不能解決問題。

您正在瀏覽: 不能解決問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能解決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