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回家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天下午,當自己正在為自己的肚子犯愁,滿大街想尋找一家麻辣燙店的時候,某人發來信息說,他想回家了!

  我說想回來就回來吧,畢竟家是兩個人的家,無論外面的人有沒有賺到錢?又或者是過的怎麼樣?想要回家,總歸是好事一件!畢竟想要回家是對家裡的人有所牽挂,無論一個人的心裡真正想法是什麼?當另外一個人想要提出回家的時候,不管怎麼樣?還是應該以熱烈歡迎的方式,來作回應。

  只是自己想的是,某人每次回家都是半夜,可是自從小臭開學以後,自己每天早晨都得早早的起床,所以每天晚上睡覺也睡得比較早,如果就是有人打擾的話,肯定是會休息不好。

  第一是擔心,第二天早晨醒不來,第二是就算醒來也是頭昏腦脹的一整天!所以只有從這一點上來說,自己是不歡迎半夜被打擾的!

  第二是因為,每次某人回到家,自己寫作文的事情就會多少受到影響!然後就感覺自己的收入明顯就會減少!有的時候發現自己活到如今這個歲數,總是見什麼都沒有見錢親!

  在乎的人好像越來越少,人卻變得越來越現實,曾經感覺至親至愛的人,就是分開半小時都覺得自己心被掏空的人,如今回家都得考慮再三,考慮一些特別現實的問題!

  但是不管怎麼樣?在外的人想要回家總是好事!

  然後就是不管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某人每一次提出想要回家的時候,自己總會說,想回來就回來吧,畢竟這裡都是我們兩個人的家,更何況時間長了,孩子也需要和爸爸見面!

  其實在某一個時刻的自己,內心深處,也是渴望着某人能夠回家的吧!

您正在瀏覽: 關於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