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流行和撞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行和撞衫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昨天和好友去逛街的時候,好友就說,他想買一款新棉衣了,我說你身上穿的不是棉衣嗎?他說身上穿的是去年過年時候買的,因為去年的時候就流行那個款式和那個顏色,所以他也就趕流行買了。

  然後就是到了今年冬天的時候,再一次穿出去的時候,發現滿大街都是那種顏色和那個款式,他就感覺和別人穿的一樣,是一件特別尷尬的事情,所以就是說不想要那件衣服了,就是想要重新買一件新的!

  其實關於穿衣服,自己並沒有太多的想法,就總覺得只要穿着舒服,穿着不冷就可以了,也對,買新衣服沒有太多的感覺!雖然自己就是賣了二年的服裝,但是並沒有覺得自己對服裝有多麼深厚的感情,就是說非穿那件衣服不可!

  其實關於好友去年冬天買的那件衣服,自己也深有體會,因為去年冬天的時候就流行那種款式和那種深藍色的顏色,基本上說是滿大街都在穿那種款式的衣服吧?

  好多人就是都喜歡趕潮流,趕流行。如果就是說見大街上有一個人穿的特別好看的話,他就心裡想着我也一定要買這麼一件衣服,因為太好看!

  可能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樣的吧!,最起碼就是在買新衣服,這件事情上,好多時候眼光還是一樣的,又或者是因為本身去年就流行那種款式和那種顏色,所以商場里掛的大部分都是那種顏色的衣服,大家的選擇性也基本上就關注在那個點上!

  也就是說,去年冬天買的衣服,等今年冬天再一次拿出來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當時對追趕流行的那種新鮮感已經過去,剩下的好像也只有就是對,和大家撞衫的尷尬。

  其實有的時候自己就特別的不能理解,就是說人本身就是這個矛盾體!本來一開始你在追趕流行的時候,你就應該想到,你在趕流行,大家都在趕流行,所以選擇這樣的衣服就是撞衫的可能性特別的大。

  只是可能當初你對這件衣服的喜歡,對流行的喜歡,超過了你想到日後可能撞衫的那種想法!所以就是說,魚與熊掌不可得兼,你要選擇追趕流行,那麼你就不要害怕和別人撞衫!

  如果你就是想要避免和別人撞衫,那麼你就盡量的可能選擇自己喜歡的,適合自己的,而不是去趕流行!

  這就是趕流行和撞衫,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矛盾體吧。

您正在瀏覽: 流行和撞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行和撞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