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精打細算的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打細算的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也許那個時候,我還沒遇到他們,他們也在年輕當中過這斤斤計較的生活。可是,我想,斤斤計較,並不當於精打細算。

  年輕的時候,生活不富裕,精打細算也是應該的。可是現在,我們應該從小就培養起對細節的在乎。很多事情都是看細節來決定一切的。不是說你背上名牌包包穿上名牌衣服就身份倍增,而是你在意了,那些小小的細節就會給你掙分。

  並不一定非要有錢,才能顧上特別舒服的生活。

  所以很多時候,你不應該像以前想象的那樣,候車難坐,你總有長大的一天,你總有學會自己,導致自己的一天。

  在他們面前,你可能一直都是那個嬌滴滴的小姑娘。在他們懷裡撒着嬌,一直都沒有長大。可是這樣何嘗不是一種欺騙呢?你只是不想告訴他們你曾經經歷過什麼樣的痛苦然後得到了什麼樣的鍛煉,現在還成長了什麼樣子的,只是因為這一切,他們知道之後必定會心疼。

  所以,報喜不報憂成為了我們最基本的特質。

  但是很多時候,你應該想象得到那個時候你的努力並不是什麼都沒有的,如果你想買什麼東西的話,說不定一瞬間就把錢花光了。不精打細算不行。

您正在瀏覽: 精打細算的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打細算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