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榮耀與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榮耀與否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榮耀與否 標籤:榮耀作文

  有誰能幫其實那麼多的話,對於我們現在來說都沒有什麼特別能夠理解的。鄭好像他們正在討論的這些話題,你敢不敢說你也是其中的一個,就是他們話題當中的其中一個,但是你卻時刻保持沉默,不敢說出來,因為你已經在這個地方站着,這裡已經沒有了資格去談論那些過往。不管是榮耀衣服還是丟人與否,那些都是已經過去了的東西了,沒有必要再談起來。

  這好像終於有一天,你會發現那些愛情故事,與你所說的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嚮往的。可是你過了那麼長時間,一直都在使用着他他胃腸這一定會讓你滿意,可是如果你對他的期望值有一定程度上的降低,說不定它就會變成很多和你胃口的東西了。不管怎麼樣,這些東西都是可以相互調節而相互理解的,但並不是一定固定在一個地方,而沒有什麼解決問題的辦法的。

  我們每天都給自己說了那麼多故事,但是成胃病每個人都能夠理解,那個時候的自己為什麼要這樣做,那怕是後悔,經常在自己的身邊發生着,也不一定能讓自己回到那個時候。去理解自己那個時候是做出來的,所有的決定。假如時光能重新再來一次,女人站在那樣的特定條件之下,你該如何去選擇是否還會有今天的這樣抱怨。

您正在瀏覽: 榮耀與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榮耀與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