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的文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的文化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熙熙攘攘的人群,永遠是群演,是配角。可是沒有誰會知道,在某一個片刻,我們終於扭轉時局,成了主角。

  聽着歌曲,耳邊和心裡都泛起暖意,卻在和一個久違的同學聊天。

  她曾經是我的同桌,高中同桌,我們曾經無話不談,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因為什麼事情,拉開了距離。然後疏遠了,卻還時不時地裝作很親近的模樣。

  她是我同桌的時候,談了一場戀愛,男朋友就是我們這裡的。我和他男朋友也是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同學。她有什麼問題,毫不客氣地從我這裡問出來,我也毫無保留地告訴她。後來他們因為初戀分了手,她也時常和我聊天,那個時候,我們的關係還沒有像現在這樣疏遠。

  真正疏遠的原因是,她聽信了某個心機婊的傳言。當時我也感覺挺傷心的,畢竟同桌那麼長時間,我是什麼樣的人,她多多少少也該了解一點吧,最後卻選擇相信了那個心機婊口中的我,不相信她自己眼中看到的我。

  最後,還算是朋友吧,偶爾也會聊些日常的,關係平淡了,卻讓我更加清楚地體會到了,什麼才是人生。

您正在瀏覽: 聊天的文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的文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