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抱歉,你打擾我學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你打擾我學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好,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寫這篇作文嗎?我只是想讓你不要再來打擾我學習了。 

  開學的時候,我和你剛認識不久,我們就成為了一個對方都覺得很滿意的朋友。 

  但是,就在開學不久,我發現了一個缺點,不是每個人都是十全十美的,但是這個缺點卻讓我受夠了。 

  開始,你在我的旁邊的上邊,你每一次向我借東西,都趴到我的桌子上,在思考中的我,思路被你打斷了,每次都是這樣。 

  我被老師選為我們班的班長,可是我發現你還是和以前一樣,趴到我的桌子上,那可是上課啊,後來,老師發現了我和你這樣子做,就點我名叫我站起來,當時我真的一下子腿就軟了,身為一班之長的我卻被老師叫起來罰站,不知道有多麼的丟臉,當時我恨不得要打你。可是我看到你的那種眼神,我心也軟了。 

  上次以後,你還是和以前那樣子,我真的是被你搞煩了,原本全班並列第一的我,卻只得了一個八十四分,我看到那分數,我就像是看到你的臉,那張臉,我恨不得打下去。就這樣子,我的班長的位置被你搶去了,你當了班長還不甘心,還想害我,你也真是的,你把我整到現在這個地步,你還想繼續折磨我下去嗎?我受夠了,就算我失去一個朋友,也不比失去你這個“賤女人”傷心。你知道嗎?我為了你,我還差點死去。 

  如果我在這裡寫你,你不滿,那你就繼續折磨我吧,反正,我也快被你折磨死了。 

  不是我變成這樣子,也許你看到這篇作文時,你肯定說我“賤”,上次在QQ上面,你為什麼要用另外一個Q來耍我呢??後來,還把這件事告訴全班的同學,讓我在班上出醜啊?? 

  我在這裡,我要和你斷絕關係,不管我有沒有朋友,我都要和你斷絕關係,這樣我也許不受你折磨,也不必在班上出醜了。

您正在瀏覽: 抱歉,你打擾我學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你打擾我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