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該不該去打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該不該去打擾?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當自己問二妗說涉縣有沒有好玩的地方?當我發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是又起了想要出去的心思!自己好像從來都是一個不安分守己的人,安安穩穩的在家住也住不了幾天,依舊還是想着要出門,想着要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只是自己心裡還有另外一個聲音在響着,究竟該不該去打擾?

  別人的熱情是一回事,自己的打擾又是另外一回事!這麼多年來,好像每年都得去他那裡住兩天,時間久了,總覺得會打擾到他人正常的生活!

  畢竟換位思考一下,如果自己平靜的生活中有親戚,每年來打擾一兩次,時間久了,大概自己心裡也會覺得不舒服吧!

  大概越長大,心裡的顧慮就越多,無論是回娘家,還是去別的親戚家,總覺得會打擾!可是自己還是還時不時的去打擾一下他人!所以這一次在出門之前一定得慎重考慮!

  想一下,從小到大自己就是屬於那種衝動型的人吧!那早晨太陽升起的時候,總是想着自己想要去這裡去那裡,可是每個黃昏到來的時候,自己又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家!

  然後做什麼事情也是沒有計劃,總是由着自己一時的衝動來!如果這一秒想要出發,就恨不得立刻馬上就能夠出發,可是出去以後,一旦遇上一些不盡人意的地方,又想要立刻馬上的想要回來!

  跟二妗聊了半天,最後聊天的結果就是,哪天如果我實在在家裡待不下去了?就去找她玩!

  可是我也知道二妗不像自己一樣,每天無所事事。二妗每天開着自己的飯店,店裡人多,或者人少,自己都幫不上多少忙,去了如果還要讓他關着店門陪自己去玩的話,感覺確實有點打擾了!

  想一下,關於自己去二妗家這件事,還是得慎重考慮!

您正在瀏覽: 該不該去打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該不該去打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