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孝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提孝順的話題,因為感覺自己真的就是個不孝之人,給不了爸媽什麼,物質上的,甚至陪伴他們幾天,所以,每當提起關於孝順的話題,總覺得自己真的沒資格來談孝順。

  可是,前幾天看到這樣的一個視頻,卻讓自己更加的氣憤不已。視頻中,一個中年男子讓自己九十多歲的老父親給自己跪地下磕頭,然後還一口一口的罵著老畜生。作為一個看視頻的人,我不知道視頻中的這對父子有什麼深仇大恨。可是,我卻能想象得到,這男子小時候,父親也一定是把他當成寶貝寵的來。可是,如今,換來這樣的待遇,我想這位老父親一定是心痛的。

  下午和大妗聊天,說到孝順的話題,大妗說,棍棒下面出孝子,這句話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看姥爺家的四個孩子,哪個沒有被姥爺打過,如今,卻是全村最孝順的孩子。也是了,我四個舅舅,都被姥爺打過,長大后,卻成了全村人人都誇的孝子。雖然,我不贊成打孩子,卻也知道父母教育的重要性。

  相比之下,小臭的姑姑卻讓我覺得有些過分,自己的爸媽生活艱辛,卻從來沒想過,盡自己的力幫忙父母點,卻總想着,自己是嫁出去的閨女,父母可以靠兒子。有時候真的有些令人無語。

  不過,無論怎樣,還是希望,天下所有的父母都可以得到子女的孝順!少出現視頻中那些令人心疼的畫面!那樣,我們的世界將會多很多美好的畫面!

您正在瀏覽: 孝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