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無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常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無常 標籤:無常作文

  世界上是沒有什麼所謂公平的,也沒有神,如果真的有神,那他也不可能眷顧這個世界上千千萬萬受苦的人。

  前段時間看企鵝罐,開頭大約就是這樣的句子。世界上根本不存在神和救世主,只有人自己自欺欺人地去拯救自己。本來就是如此。所以我曾經是信仰宗教的後來也已經變成了無神論者。

  二十多歲的自己,全部的資產也就是20+w而已,卻因為一些相關部門的所謂“配合調查”關閉投資公司損失掉19w,本來還算是小康的生活就一夜之間變成了溫飽線下,前些年辛辛苦苦的拼搏都化為烏有,不過就是無妄之災吧。

  人生無常。根本就是沒有辦法的事情。換一個角度來看我損失的是接近二十萬元,但是許多在不同地方的災難發生時,受害者可能損失的是家庭、愛情、朋友以及數額更巨大的財產。

  命運的翻雲覆雨手就是這樣折磨着、擺弄着芸芸眾生,風言風語影響不了我,但是一些事的發生是真真切切會給人帶來損失的。

  天朝這麼一個國家,談什麼什麼保護好自己,基本上都是空談,因為更強大的力量會席捲而來吞沒弱小的人。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我一直都是命運的棄兒。苦苦掙扎打拚出一條路,也比不上那些幸運的人。有的人一開始就比自己幸運,我能做的只是接受命運而已。別人有愛自己的家人,有管鮑之交的朋友,或者有人可以繼承家業家財萬貫,這些我是一無所有,所幸還不是真正的一無所有。就像《白夜行》那樣,我的世界里沒有太陽,但是還有一個人代替了太陽,那就是我的另一半。

  人是沒有辦法擺脫宿命的,唯一的辦法就是接受一切的無常。

您正在瀏覽: 無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