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哪些東西,你看的很假,其實你並不知道真相的,你看不到的,那些都是虛假的東西。他們生來就是為了欺騙你的,從這中間,能夠發掘自己的生存意義和價值。

   我一直以來,都在那段時間,看到的所有的面貌都是那麼不清晰。我們曾經也有過很美好的夢,可是當你看花開的時候,當你看到日出的時候,你的心情是否還與現在一樣呢。

   我們一直都不知道的,現在的心情,是不是一開始就預料到的,那樣的讓人悲傷。

   我們一直都在期待,可是從來都不想輕易去放棄的,我們還要一顆自己的倔強的心,其實我們從來都不知道,我們的心情啊,我們的夢想啊,我們所有的念念不忘啊。其實那個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懂的。

   當我們反應過來那些東西的時候,自己就變成了一個笑話。什麼時候可以看到,自己的模樣,也是那麼天真無邪。

   也可以看到,你站在那個地方,什麼都不用考慮,什麼都不會複雜,什麼都是這個樣子的。我們從來都不知道,其實心裡都是有數的。可是我們什麼都不想說的。

您正在瀏覽: 不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