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三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三記 標籤:高三作文

  昨天就回學校了。其實當所有事情都來到時,你就不再感到害怕了。一切都那麼自然順利。

  在學校,帶來手機。其實我自己都不清楚我帶手機的目的是啥,只知道,拿開手機,就想找他傾訴,但是他又表現地有那麼一點點擔心我因為帶手機被抓到受懲罰啥的。

  昨天回學校,有跟他說我帶了手機,他只是簡單的好的。雖然我也知道這種情況確實讓人很難做出什麼回答,但莫名覺得收到了冷漠的回應。現在是中午,回宿舍午休的時間,本來很累了不想開機的那種心情,但還是忍不住開了,藉著開手機查題的借口。

  其實我覺得我在做一項很大的投資,我也不知道結局能否令人滿意,但現在的我開始也覺得一點點,厭?很多事情想要分享但是卻發覺並沒有什麼值得分享啊,然後再說一大堆理由說服自己不分享。最重要的書,我開始想到他也反感我的話題的場面。

  可能是自己的原因,沒來得及好好感受,所以才會覺得受到了冷漠。所以在什麼時候就該幹什麼事,這個道理還是得懂的。

您正在瀏覽: 高三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三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