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概有些事情,確實會上癮,比如拍抖音,比如網購,比如男人們的抽煙喝酒,女人們的買衣服買包包。大概,好多好多的事情,只要我們去做。並且經常去做,用不了多久就會控制不住自己的一直去做,就像上癮一般。

  之前,我是個不喜歡網購的人。總覺得網絡上那些琳琅滿目的圖片看得我頭疼。也覺得只靠圖片和文字來決定一個東西的好壞是不靠譜的。所以其實在很久之前我對網購這件事是很排斥的。淘寶對於我來說只是一個擺設。或者只是刷單時候的一個掙錢工具。

  可是後來慢慢的,隨着偶爾一次或者又一次的加深網購。你就會覺着網購這件事其實是很容易上癮的。今天買個小包包,明天買雙襪子,後天買個小衣服。總之那些亂七八糟有用或者沒用的東西吸引着你。讓你每天不由自主的打開淘寶或者別的網購平台。然後買一些對自己來說有用或者沒用的東西。

  前段時間好友開了一個品牌折購網購平台。一開始只是抱着支持一下的態度,買了一瓶粉底液。後來發現這個網購平台上有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那些襪子飾品,內衣之類的。總之是看見什麼想買什麼。一直以為自己真的沒有花多少錢。知道昨天晚上打開平台算了一下。這一段時間以來自己在平台上花的有400多塊錢。而且買的一些東西是有用的,一些東西是壓根就沒有用的。

  比如店裡放着好幾雙堆堆襪。本來當初是打算買回來賣的,可後來發現大多數都是給朋友們送了。還有該某人買的襪子,蒙榮說質量不是很好。也就在那邊放着了。

  也許慢慢的我應該控制自己的網購慾望。盡量的控制着自己,不要看見什麼就想買什麼。畢竟有一些錢真的是沒必要去花的。

  真希望自己可以學會合理消費。做一個真正懂得理財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上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