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馬觀花與沉痛的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馬觀花與沉痛的成長。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也曾經聽他們每個人提起成長的經歷。包括那些在生活當中,成長曆程的隱痛。如果你根本就不喜歡那樣的東西,是否還意味着你必須要堅持下去,找到一些真正適合你自己的道路去行走?還是說因為別人的閑言碎語突然就放棄了?

  原來那個時候我們都不能真的去理解,原來每個人其實都是由自己的主觀臆斷的。

  所以為什麼我們要學習馬克思主義,要學習辯證唯物主義思想,原來片面,孤立地去看的問題是每個人都容易走進去的。一個誤區。

  如果不加以控制,它發展的趨勢會越來越快,越來越嚴謹,而那些被遺留在古代的那些東西卻變成了傳統的流行模式。

  這些東西什麼時候又用過一個徹底的完整的片段呢?還是說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每個人的選擇都是可以取與舍的。

  包括我們在看電影的時候去思考問題的方式和角度,我們所站的立場是否有迎合了大眾。

  還是說成長這個是中沉痛的話題,對於他們來講也都只是一個走馬觀花一樣的效果。

您正在瀏覽: 走馬觀花與沉痛的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馬觀花與沉痛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