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後懷月來越好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懷月來越好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語裡邊有句話叫事不過三。不知道,過三之後會怎樣?會發生什麼樣的結果。想想大概是一發不可收拾的那種狀態吧。如果這麼想的話,心裡還挺滿意的。從前天開始,前天,昨天,今天,連着三天都沒有空過。多多少少都有些收穫。明天是第四天,然後三天之後或許真的好會一發不可收拾吧。但願如此,也期待着明天的大爆發。

  說到底,自己其實有點兒小心眼兒吧。雖然每個人都告訴自己慢慢來,不着急。可是自己內心深處還是沒線,每天期待着可以有點收穫。

  今天是三天中收穫最少的。但只要不空過我心裡就覺得挺滿意的。相比與大爆發,我還是更喜歡積少成多。但願每天都能每集一點點兒,這樣天長日久下去,必定會有好的收穫。

  事不過三,但如今第三以過,明天會是怎樣的收穫?我滿心期待着。也希望現實不會讓我失望。

  這麼長時間了,自己買天摸索着,反思着。大概是自己所上得衣服的款式不是太新穎,也大概是自己積累的人脈不夠。也大概是自己經營的時間不多。也大概是自己投入的真心不夠。總之每天都在反思着。每天都在思考着。如何才能獲得更好的收益。如何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這屬於我們的第三次創業了。這一次一定得成功。如今已經把自己置之死地了,至於能不能後生真得靠天靠自己了。有的時候對某些人挺失望的。這麼長時間以來,雖然已經習慣了獨立。每當想起來還是有很多的委屈。

  希望第四天開始可以大爆發。希望明天比今天好。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

  因為希望本身就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以後懷月來越好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懷月來越好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