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懲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懲罰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你我所能夠藏身的角落裡,其實那些痕迹也在漸漸凸顯。你說自己不是一個膽小怕事的人,那麼面對挫折和困難的時候就是你的考驗。你知道這一切遲早都會到來,只是早或晚的問題。

  所以,在那一樣青春而又泛着蒼白顏色的故事裡,你從來都沒有真正端正你的定位。你知道,其實這些所謂的前程如夢,其實都只不過是想要放棄過去的字跡,背叛從前的人生,轉而去尋找一種嶄新的樣貌,就像一種沒有辦法言語的過渡,同樣也能夠找到一種不醉可數的理由。

  我仍然記得時光穿梭在多年以前,那個小姑娘就好像是一個潔白的小天使,在那裡飄飄蕩蕩。

  我記得那個時候很多東西都已經變了模樣,他們不知道那些愛情有多麼值得嚮往,也不知道那些故事到底有多麼荒廢而頹唐。只是他們一直像喝醉酒了一樣,好像感動了自己,讓自己一次又一次的醉倒在這樣的回憶里。

  到時光再次來臨時,他們卻又顯現出一副慌亂的模樣。

  故事也許從來都不是漫長而虛假,只不過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很多人都已經失去了自己,他們不知道未來又有着怎樣的風霜雨雪,他們不知道未來的人生該如何去面對。

  也許這個時候孤獨是對他們最好的懲罰。

您正在瀏覽: 懲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懲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