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義賣“上癮”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義賣“上癮”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當我忙着完成寒假作業,埋頭苦幹之時,電話隨之響起,幸運得知被選中代表學校去參加義賣活動。我原本煩躁的心轉為喜悅。 

  老師通知我的那天離義賣的日子只有短短几天,我卻迫不及待地覺得度日如年,因為這次活動不僅能鍛煉自己的處事能力,更能為災區貧困學生盡一份微薄之力,試問我何樂而不為? 

  真不虧我天天盼,日日想,義賣的日子總算來臨了,不知是否興奮所致輾轉難眠,我一大早就起床,然後稍微準備一下之後就來到學校,老師分配給我的職務是會計部經理,這是我意料之外的,老師的信任和我強烈的責任感促使我認真對待這次的工作。這一天,我和其它“福娃之貝貝組”的成員一起從學校搬來準備義賣的物件,又收拾好我們的義賣場,開始第一天的工作。我們負責各個部門的同學都賣力地向熱心的市民講解這次義賣的目的,希望他們能盡自己的力量伸出援助之手,經過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勞動,有了不錯的成績,老師為了獎勵大家,午餐是麥當勞,等大家享受完美餐之後,鼓足士氣,又繼續我們未完成的工作,下午到晚上的時間相對比較長,大家也都站着所以都很累,可是大家並沒有因此而受影響,在這裡可以看見大家都十分認真。接下來的幾天,經過共同努力的結果,這次義賣活動終於圓滿結束。 

  在這次有意義的活動中,我感受到了社會上人們對貧困孩子的關愛,同樣享受分工合作的快樂之餘也鍛煉了自己的能力。在幫到別人的同時豐富了自己的經驗。如果下次還有類似的活動,我同樣會義不容辭地參與。 

  你說,我算不算上癮了呢? 

您正在瀏覽: 義賣“上癮”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義賣“上癮”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