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生活和她們新的交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生活和她們新的交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知道,那一次在學校圖書館的機房裡,看到的那個男孩子,也只不過是驚鴻一瞥而已。這個世界,很多都是冰山一角,我們看不清,也看不懂。

  甚至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到底是從何而來。那些所謂的討厭和喜歡,也只不過都是一瞬間而已。你怎麼知道,在你的新班級裡面,到底誰喜歡着你,到底是討厭你。

  這些東西,或許根本就不是根據溫柔來衡量的,我們都是記得的,那些溫暖,那樣的故事,在他們一心二用的時候,我們也會看到那些跟自己完全無關的事物,終於都發揮出來。

  我想,我說那麼多的話,似乎都成了多餘。

  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和她們一起,去品嘗人家的歡喜,去看得懂所有的愛情故事,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這些東西也都是人情往來,根本就不會因為他們一個人的存在,就突然覺得這一切,都是那麼可惜,有那麼可憎。

  我們根本及不認識他們,也不希望,從此以後,和她們有什麼新的交集。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明天去上課,有大學英語課,還有一節是宏觀經濟學,但是不管怎樣,這些都還是最基礎的學科,我想我們也是一直都在這裡的吧,一如既往,看着那些所謂的夢想,那種讓人理解的心情。

  只要你一直都在這裡,就是永恆,就是天地。

您正在瀏覽: 你的生活和她們新的交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生活和她們新的交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