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你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你的生活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知道,我們一直都活在爭取之中,看到那麼多美好的存在,可是自己在這類,所做出的每一個反應,都如此心痛。

  我想,如果這幾天的時間,我能給自己一個非常充足的理由,我想直到最後,我走到哪呀的地方,都可以讀懂這樣的途徑之中,所有的收益,其實都還是讓自己滿意的途徑,只不過,你需要收到更多的信息,在這裡,轉載,豐富和發展。

  我一直都記得,他們或許會討論起中美貿易戰,也許會提起南海爭端,我知道,這樣的故事,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問題。他們或許會通過各種各樣的搜索,來找到自己不可以全部奉獻出來的結果。

  那也是他們的生命啊。

  那種不一樣的體現,都可以在一個地方,聽到莫名其妙的哭聲,其實你未必都能夠理解,我知道,你還需要其他的機會,去不斷的尋覓。

  那個時候的你自己,也可以聽到各種不一樣的生活,去汲取更多不一樣的經驗,然而在這裡等待,不管到最後有沒有用處,都可以看得更加分明,如此,便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只是你要感謝這個平台。

  你要喜歡,屬於你自己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喜歡你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