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品味你的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品味你的生活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是凡人,所以,我們的生活是平凡的。我們不曾擁有“富二代”的瀟洒,也不曾擁有首席CEO的尊貴,更別說神話中的神仙了。我們擁有的,只有白開水般無味的生活。然而,在白開水般無謂的生活中,卻很難品味出個酸甜苦辣。讓我們用心,去傾聽生活的旋律。

  早晨,睜開朦朧的眼睛,輕輕的拉開那面紗,深深的呼吸新鮮的空氣,這便是一天生活的開始。

  走在繁忙的大街上,看着人們匆匆忙忙擦肩而過的身影,想到自己孤身一人,心裡難免會有幾分寂寞。但是,人生在世,誰都避免不了孤獨。

  孤獨是每一個生命物種和每一生命的生存情態,孤獨感是每一智慧生命生存的基本享受。而且,孤獨可能會是我們的頭腦更清醒,讓我們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和未來。

  每天,在相同的學習環境中,用着用了n年的學習方法學習,是我們最討厭的生活。但是,又有什麼辦法呢?誰讓我們是學生!我們最討厭聽到語文老師口中的“知之為知之”,數學老師嘴裡的“x的平方y加y的平方”生物老師嘴中的“人的消化腺……”以及英語老師嘴裡的“情態動詞後面加……”我們討厭那些聽來聽去都聽不明白的知識,討厭硬被老師叫起來回答問題,也討厭自己的命運被成績分數所操控着,更討厭生活的反反覆復。可生活,就是這樣,常常會給你出其不意的打擊。讓你在失落中感動,悲傷中得到安慰。而更多的,是對生活的理解。苦澀中帶着些甜……

  觸摸每個心靈的那扇窗,忽然發現,我們已經承受了太多以前我們所不能承受的東西,徘徊在過去的光陰里的時候,往日的紛擾困惑似乎回味起來是那麼的有味道。同時,對未來的執着還是令我們嚮往。每一個過程都如烙印般刻在我們的腦海里揮之不去,這是我們活的勇氣的見證!

  然而,生活不僅僅是在烏雲下哭泣,更多的是在鮮花和藍天下微笑。

  放學了,回首望望,是同學和你說再見;考試沒考好,別沮喪,有朋友的無限支持,在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

  生活不一定是順順利利的,誰沒有過坎坷?不要悲傷,不要心急,相信吧,那快樂的日子就會來臨!

  仔細觀察你的生活,必定能品味出最特別的味道!

  新疆烏蘇市第五中學初二:夢初音

您正在瀏覽: 學會品味你的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品味你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