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給老師拖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老師拖地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憶中人生的,第一次拖地,是給自己的小學老師拖地!自己的小學老師家裡就是孩子,特別的多,有五個小孩,然後因為家裡一些活忙不過來的時候,就會讓班上的學生去家裡幫忙做一些家務活!

  而自己就有幸被指派去他家,就是給老師做一些家務活,而老師安排自己的家務活就是,生好爐子,再把家裡的地拖一拖!

  小的時候自己家裡的地是那種土地,就是不需要脫的那種地,所以自己也就不知道該怎麼樣拖地!

  但是老師家那會兒可能就是經濟條件比較好吧!,家裡的地也是分兩種,卧室和客廳的地是屬於那種水泥地,還有另外一點地也是土地!

  那個時候自己真的是年少無知,就是不知道該怎麼樣去拖地,但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土地應該是不可以拖的,因為自己在家裡的時候從來沒有見過,老媽拖過地!一般吐地下洒水之後直接就滲地底下!

  但是自己依舊不確定該怎麼樣拖地?所以自己也只好硬着頭皮問老師,土地是不是不用脫呢?老師當然理解不了自己的那種年少無知,所以就反問我說,你自己看呢?

  最後自己也就明白過來,原來只需要把水泥地拖一拖就可以了!

  這也算的上是自己記憶深處的一次拖地,也從側面反應出來了,自己的年少無知,但是讓自己感到比較無語的是,作為老師的他是十分不理解自己的這種年少無知,用那種特別無語的語氣反問我,直到現在,讓自己想起來都特別的懊惱!

  雖然後來就是自己錯過太多太多的地,但是人生中的第一次拖地,真的是記憶猶新,雖然時間過去這麼久了,每當想起來都是一種說不清的感覺!

  有的時候自己就在想,老師,如果當時要是寬容一點,就是特別耐心的給我講解,該怎麼樣?拖地的話,那麼自己現在想起來,應該會是另外一個比較溫馨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給老師拖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老師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