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一直都記得當時很多人都在這條路上走着,在這樣的一種途徑當庄進行自我發展。也許他們曾經想過,或許在看那些直播的過程中就已經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不是非得等到別人說明問題的時候才會有所覺悟。

  只是在我們突然想起這些問題的重要性的時候,你總感覺這些都是上天的恩賜。可實際上,如果仔細去想的話,這些都是來源於你的努力。

  那麼多年來,你以為你的努力全部都已經石沉大海,因為他們一直都是遭受着冷門的待遇,一直都沒有什麼比較明顯的回報,但是你也從未沒有放棄。然而在這樣的過程當中,這些你的努力都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個更大的回報回饋到你的身上。

  也許這些結果本身就有着差異和不同。

  也許在以前的時候,我曾經看到過有那麼多人在分享自己的生活經驗和實際上如果真的是他們自己寫出來的,那倒還好,如果是真的都是找的代寫,那就有點不可思議了。

  但是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也應該給予各種各樣的理解。

  畢竟我們在分享自己的生活的時候,也是能夠看得清楚眼前的這些風景,未必所有人都不會葉障目,未必在這樣的情景之下,我們看不清楚那些景象所能夠帶來的最大的局面。

  也許當年所有的事情都有這樣的發展途徑和方式,但是我們沒有看得清楚,那麼自然而然也就有了一個中介點。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