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心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境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心境 標籤:心境作文

  發現自己好久都沒安安靜靜的看一步電視劇了,無論新劇,還是老劇。新電視劇大部分都得會員看,可以大概屬於對自己比較摳門的那一類吧,從來都沒有開會員看過電視劇。老劇嘛,有時候看看前面,看看中間,就不看了,大概是因為早就知道了劇情是什麼樣的,又或者因為自己心沒靜下來吧。

  有時候真的很懷念學生時代的自己,喜歡的電視劇,可以看了一遍又一遍,百看不厭,喜歡的歌曲,可以不停的單曲循環,一次又一次,百聽不厭。

  可是如今,好像心中更多的是浮躁,心神不定的時候,總是不知道該幹嘛。空虛的時候總想着,怎麼充實下自己。缺錢的時候,總想着,自己再整點副業吧。可是,好多時候,想想只是想想,更多的時候,依舊是看手機,或者發獃。

  都說,人在不停的長大,心境也在不斷的變化。學生時代,想的都是為國家為人民做貢獻什麼的,現在,想的更多的是,累了歇一會,窮了可以多掙點錢就好了。而更多的時候,心是不定的,是浮躁的,是不知所措的。

  我不知道,別人30多歲的日子是怎麼過得。就我自己而言,好像真的是浪費了太多的時間,卻依舊繼續浪費着。偶爾翻開一本書,看不了兩頁就看不下去了。不知道,在哪個路口,我的那種雄心壯志就丟了。

  真希望可以回到小時候,好好的學習,認真的努力,不辜負青春,不辜負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