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時候老姐在,家庭群里發了一個蔬菜的圖片,是一個西葫蘆和一個苤藍,還問大家誰吃?我說我吃。其實老姐也知道我是在開玩笑,畢竟我屬於遠嫁距離,大家都比較遠,想要吃什麼東西或者要什麼特殊的東西的話,只能用快遞的方式郵寄!

  平日里買一些,這邊買不到的葯什麼的,老姐和小妹她們都會選擇給我郵寄!可是對於一些吃的就沒必要,因為大多數吃的超市裡都有!只不過當我提出想要吃的時候,老姐說那我給你郵寄過去!

  雖然我也知道老姐的話,也是開玩笑的,畢竟苤藍哪裡都有賣。就算這邊沒有賣的,也沒必要往過郵寄,那麼遠的距離,第一是郵過來不新鮮了,第二是郵費也挺貴的!

  可是聽到老姐的話,我還是感覺特別的溫暖!因為從小到大,只要我要什麼東西,老姐都會無條件的給我。

  且如果我覺得特別想吃的話,哪怕是再貴的郵費,我相信老姐都會給我往過郵!

  雖然老姐只大我一歲,可是在生活中卻總是處處照顧着我,每次回去的時候,只要我想吃什麼,他都會帶我去吃,無論他有什麼東西,是我喜歡的,只要我提出來,想要他都會給我!

  這大概就是親人之間的不一樣吧!

  我生活中有很多的好朋友,他們對我也很好,老爸老媽也對我很好,特別寵着我,愛着我,可是所有的那些感情,我都覺得老姐給我的感覺是最溫暖的!

  從小時候他幫我背書包,到後面為了我和別的小朋友生氣,吵架,後來她上了初中,每次放假回家都會給我帶好吃的,好玩的!那些點點滴滴的小事,想起來就會感覺特別的溫暖,想一下自己生命中能有這麼一位對自己好的老姐,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您正在瀏覽: 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