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境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心境 標籤:心境作文

  忙裡忙外地折騰着,整個人似乎連軸轉的似是陀螺。

  可等靜下來細細一看,似乎又根本沒忙什麼事,也許這就是生活中的雞毛蒜皮類的瑣事吧。

  明明有好多細微的事要忙,可忙下來卻發現時間就在這一件件小事中消磨度過。

  難怪在外人看來,你有一大把的時間卻發現你根本就沒做什麼事,漸漸的才明白有些事,就是要自己動手去做,你才明白個中難易,也在告誡我們,不能隨意評判他人。

  等抓着一個偷閑的時機,坐在角落裡,想想應該養成習慣寫點什麼,即便只是點隻言片語。

  可當點開平台時發現,即便是隻言片語,如果沒到那個想寫的點,沒有那個心境,你什麼都寫不出來。

  雖然只有幾百個字,雖然偶爾只是記錄心情隨筆,可有時當真是一個字也寫不出來。

  也記不得有多少回是點開平台,又默默關上。

  不管做什麼,一個人當時當刻的心境肯定是非常重要的。

您正在瀏覽: 心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