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可懂得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懂得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也許很多時候,你看到的那些東西根本就不是事情的真相,因為就像明珠蒙塵一樣,都是被遮擋起來的,他們也不能夠真的看到那裡存在過的什麼東西的。

  如果你三年之後還是在這裡,我想我會保持着對你的敬仰之心,我還是能夠明白,所有的一切都不是夢,我們都可以有理由付出,也有借口得到回報。不管在這裡發生了一些什麼樣的事情,你都應該關注那個地方,那個討論組裡面,到底在討論一些什麼樣的東西。

  如果我們還能夠記得的話,這些都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可是那些一舉一動會十分影響你的互動的,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會明白那些過錯,那麼現在也不會有可能去改正。

  可是在這裡,我們也能夠明白,所有的一切都是如此,都像現在一樣,讓我們看得清楚這裡存在過的所有的一切,都在我們的 視野當中,看得到自己的人生絕境。

  倘若你再也見不到我,可能也會是一種很好的反應吧。只不過,一直都在努力,你可否真的懂得這其中的含義?

您正在瀏覽: 你可懂得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懂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