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禮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我知道,那個時候他們一直都不很喜歡別人的生活,但是卻做一樣一直兼顧着面子上的問題,如果有一天他們真的能夠想開這件事情,我想他們一定會發展的更好。

  也許所有的局限性都不是在這裡一天兩天的就能夠看得清楚的,就好像以前我們也曾經參加學校里舉辦過的那些寫作文,徵文比賽活動,隨便是這些含金量對於我們來講沒有什麼真正的價值,也沒有什麼值得參與的,但是這樣的熱鬧活動對於我們來說,人就可以磨鍊一下自己的心。

  也許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們確實不應該讓自己的心情變得那麼功利化,做什麼樣的事情都是講究一個有利可圖,假如有一天我們突然從這樣的法律法規當中找到自己的義務和使命感。

  或許這也是一種新的鍛煉和突破吧。

  只是當時我讀了那麼多書,我都沒有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又是什麼樣的類型,也不知道在這樣的語言交流當中,什麼樣的才是真正的交房。

  所以我曾經看到他們在一本正經的說那些話,一直都覺得每個人都沒有什麼有趣的地方,他們只是在非常活潑的表現自己的特色而已,他們只是還在這裡停留着。

  也許這些時間都只是耗費了而已,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事什麼值得抱怨的東西,如果你真的不喜歡,但可以避開,也不必真的去傷別人的心,這也是最起碼的禮貌問題。

您正在瀏覽: 禮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