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是我的知心好友,那麼你就會明白,我寫的這些其實不是廢話。

  我想要寫一封信給他,可是他收不到他現在住的地方是完全封閉模式的。於是我只能假裝他還在,於是自言自語。

  我看到過以前很多人都發到朋友圈,有時候閑的無聊,也會點進去別人的頭像,然後去看一看,瀏覽一下別人的朋友圈內容,有時候我們會發現很神奇的現象,就是有的人設置僅三天,可見有的人設置一個月也有的人設置半年。

  然而在這樣的設置前提下,有的人又會經常發朋友圈,有的人一年都不一定會發一回。

  在這樣細小的行為的指導下一定隱藏着更深層的思想觀念。

  假如每個人的思維觀念都一樣,那麼這個世界簡直就是沒有什麼意思了,因為每個人都能夠想到別人做的原因又是什麼,到那時候估計什麼都會看起來索然無味。

  也許我們生活當中所面臨的這一切驚喜,那一切的意向不到,其實都是給我們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包括每一次的體會,不論是好的還是壞的,都應該享受其中。

  讓自己作為生命去銘記這一刻的感受。

  我覺得這也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吧。

您正在瀏覽: 感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