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如同陽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陽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但是有時候我也會想,我們要經過多少的貓男才能夠真的抵達終點才能夠真正像唐僧四徒以一樣,真正的到達西天。

  可是如果真的要給我一個結果的話,我寧願喜歡那樣的過程,也許擺在你面前的機會並不多,但是你卻願意選擇,每個人不一樣的經歷。

  我希望你如同陽光一樣,能夠笑得燦爛。

  我希望不管在這一路上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也就能夠保持着原本我們印象中的你的樣子。

  不要總是因為心情應該或者是情緒的糟糕,就突然下定決心改變了自己,原本的那個善良的自己。

  只是從來沒有人真的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來說,說起來多麼搞笑,但是當你真的認真的說了這句話的時候,讓他這一切都只不過是那麼簡單而已。

  這好像不管別人怎麼樣嘲笑自己,都始終堅持着自己的夢想。

  如果還是在原來的地方,你能夠看得清楚那些對你的所有的批評,甚至聽到他們的時候依舊保持着內心的心平氣和,不會感覺一絲一毫的壓力,或者是難過。

  我想那個時候你真的是修成了正果了。

  就算是不像唐僧他們到那些天你也找到了半個小時天兒了。

您正在瀏覽: 如同陽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