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光在我們面前突然開始變得反覆無常,我們縱然有心去改變,但是已久扛不過他那強大的力量。

  只是在那樣的時光和角落當中,我們想要挽留和回首的,都不過是那些過去的回憶和再也不復返的時光。

  我們有很多那樣的時光,開始看那些喜歡的,感興趣的文學作品,或者是消遣的東西,只是一直都覺得那些距離我們都那麼近,伸手就能接觸的到,根本就沒有什麼很強大的力量可以去吸引。

  可是也就是當我們真正全部都失去之後才會發現,原來這一切並非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我們可以去努力,也可以去回首,但是當我們再回到原地的時候,很多東西都已經不會在原地等待着你了。

  但是此時此刻的你,除了努力真的沒有其他的方法可以養活自己了。

  也許他們會笑話這樣的環境當中,你太過悲觀,可是他們卻不知道這又何嘗不是另外一種遠見。

  只是因為你的生活和經歷咯,所以那麼長的時間你都只是那麼絕望地感受到生活的真實和觸摸到的真情實感。那種疼痛感扎在心上的感覺真的是別人沒有辦法感同身受和理解的,只有當他們經歷之後,才會知道原來這一切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時光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