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慨小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慨小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覺時間過得飛快,高三一年如流水飛逝,像石頭打在棉花上,沒有什麼感覺呢,一年就已經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高考成績還沒有下來,也許這段時間才是我們過得最快意又忐忑的時刻了。成績出來,幾家歡喜幾家愁。

  我究竟是什麼水平,自己都不清楚。

  命運那麼不可捉摸,誰知道明天它帶給我們的是什麼呢?

  我本來以為,放了這個暑假,就可以毫無顧忌地看電視看小說,再也沒有負罪感,渾渾噩噩一天天地過,瀟瀟洒灑地過,不分晝夜不分朝夕,快樂就好。

  可是真的到了這個時候,我發現事實並不是這樣。怎麼可能沒有一絲一毫的罪惡感呢?

  自己越長越大,我們不再是童年或青春期無憂無慮的孩子了。父母,師長,無論是誰,再也沒有人把我們當成孩子。無論我們多麼不想長大,我們都要明白,自己再也不是孩子了。

  曾經的日子多麼愉快,可惜都成了過去。

  未來的日子多麼美好,請你珍惜,不要輕易拋棄。

您正在瀏覽: 感慨小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慨小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