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討價還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價還價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討價還價 標籤:討價還價作文 還價作文

  我們兩個人在說分手,作為普通朋友的那一刻,他後來又在問我說,後悔了沒有,其實就是給自己一個台階下,但是自己沒有迎着台階下去,反而走上了自己鋪的那一條道路,怎麼說呢,其實當時他沒有讓自己感受到很多的真誠吧,再加上自己確實是醞釀已久的,想要離開那段時間特別的委屈,特別的想要離開,所以終於有一個台階可以達成自己的目的了,自己肯定是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一個台階去走,而不是選擇重新回去,而不是選擇了再次重蹈覆轍。

  自己也有想過,如果再給自己一次機會的話,自己會不會就抓住他給的台階下了,自己會不會就將就着再次和他這麼磕磕絆絆的走下去,但是如果還是選擇和他走下去,但是自己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在,他說回去在他給自己台階下的時候就跟個小孩子一樣,沒有自己的目標,沒有自己的判斷力就跟着他跑了,雖然說是表現的很可愛,雖然說最後就不會這麼的難受了,但是最後他從來就不會去感受自己的那一些感受,他就不會去體會那些難過了,如果自己回去的話,他只會知道他又得到了自己,他只會知道他沒有失去,但是他不會知道他終究也是要失去我的,他不會知道,其實他在醞釀著分手的時候。另一個人也有在考慮着。

  所以自己也有在想,他會不會後來就很後悔後悔他那麼衝動,以為自己不會那麼輕易放開他的,畢竟自己也在那幾天不斷的跟他強調說他是我特別愛的人,所以他以為自己不會輕易放手自己愛的人,可是他不知道自己特別能夠理解,不愛在感情中意味着什麼,如果一個人很愛你,但是你給予不了他想要的愛的話,他再怎麼愛你他都得分手,他雖然是很愛你,但是他也必須愛自己,他不能夠總是讓自己委屈,他已經努力過了,但是他沒有看到結果,他應該去選擇另一條路,而不是讓自己鑽進死胡同裡面,永遠也看不到外面的世界,反而碌碌無為。

  你知道嗎?最後他的挽留讓現在的自己覺得,就像在機場上問乘客是否要乘船。真的就是這樣子,其實那個時候他就是不想要讓自己太受傷吧,他也不想要讓自己留遺憾,其實也就是做出最後的爭取,好讓現在的他覺得他也爭取過了,只是我沒有抓住,所以他也沒有什麼遺憾的,就像自己現在這樣子覺得提出分手的是他不是自己,所以自己也沒有什麼遺憾的,自己也努力了,自己也有儘力的去維持我們兩個人的關係了,所以沒有什麼遺憾的,所以他當時其實也沒有真心的想要重新回到過去吧,就像沒有真心的想要讓乘客乘船,畢竟想要讓乘客乘船,怎麼會在機場上問呢,畢竟如果真心想要回去的話,怎麼會在自己說,我也感覺你不愛的下一秒立馬就說出,那就作為普通朋友吧,如此迫不及待。

您正在瀏覽: 討價還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