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討價還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價還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討價還價 標籤:討價還價作文 還價作文

靜悄悄的房間里,我正望着空蕩蕩的衣櫥嘆着氣。我不禁傷感了起來,唉!沒衣服啊!可憐啊!許久,我才挪動腳步,走向爸媽的房間。  

  我輕聲進門,爸媽還在看電視,我低聲喊道:“爸媽,我想去買衣服,你們可以陪我去買嗎?”媽媽想了一會兒,說:“恐怕沒時間,我給你錢你自己去買吧。”我有些失望,不過有錢就行了。 

  一大早我便出門了,走了半小時總算到西塘啦,住在鄉下真不方便。我走向爸媽經常陪我去的衣店 。到了目的地, 我大步跨進店門。映入眼帘的是各具特色的美麗的衣服,我盯着這些衣服看了許久,好不容易挑出了一件,我立刻去試穿。衣服穿在身上很合適,我在鏡子面前照了好一會兒。下定決心就買這件了。 

  我來到櫃檯,把衣服交給售貨員阿姨,並問道:“阿姨,這件衣服多少元錢?”阿姨沒有立即答應我,而是對我打量了一番,才說道:“80元錢。”我聽后立即從口袋掏出錢。當我正要把錢交給阿姨時,我猛地想到:每次爸媽陪我買衣服時總會討價還價的,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就算我討價還價,也不一定就行啊!可不試試又怎麼能知道呢?經過一番思想鬥爭,我鼓起勇氣,把錢放回口袋裡,對阿姨說:“太貴了,便宜一點吧。”阿姨一驚,隨後笑着說:“這件衣服面料很貴的,80元已經很便宜了”。我有些後悔和氣餒。但我也不想放棄,抱着試試的態度我又說:“阿姨,你看我還是個小學生,就便宜點吧,70怎麼樣?”阿姨想了一會,說:“75元,夠便宜了吧。”“不行,就70元,賣不賣。”我堅定地說。“好吧,這已經是底線了。”阿姨拿過我替給她的錢,把衣服包裝好了給我。此時,我的心中有說不出的喜悅

  我第 

  一次感覺到我已不再是個小孩子了,我已經長大了,慢慢地邁向成熟

您正在瀏覽: 討價還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