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討價還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討價還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一家人乘座302路“超級公交快車”,興高采烈地來到了一浴沙灘遊玩。此時,近海的海面上風平浪靜,正巧趕上退潮呢!我迫不急待地換上泳褲后,如衝鋒陷陣的勇士般奔向了大海。

  一陣陣風兒吹過,我接連躍過了28個浪花,勁頭正足呢,我混身上下好像有一股用不完的勁兒,又連續跳過了兩百多個湧起的浪頭。接着,我們來到淺水區,一股作勁地挖到了75個蛤蜊。

  回到沙灘上,姥姥招呼大家:開飯嘍!我享着美味,哼着歌曲,閱着心愛的《圍棋天地》,多麼愜意呀!而此時,一位叔叔正賣力地售賣玉米,那麼辛苦,才掙一點兒錢。我感覺他像是一位大學生,因為家裡情況不好,所以才出來掙錢,勤工儉學。我一定要學習他奮鬥拼搏的精神!

  不知不覺,驕陽烈日,徐徐西落,天色漸暗,我們也要向大海告別了。大海,下次我們不見不散!

  聽媽媽說:蛤蜊的使命是被人吃,但我卻覺得它們很可憐,很不忍心,只吃了區區三隻。望着它們那如盔甲般的光滑外殼:有黑灰色的,如堅硬岩石般;有純白色的,如白玉盤般;有土褐色的,如結實盾牌般。

  這些小蛤蜊如精靈般的透着靈氣,對於要把它們作為盤中餐,我真感到心如刀絞。海灘中未被人們挖出的蛤蜊們,你們是否還心有餘悸呢?

  臨睡前,關燈的一霎那,我的淚水止不住地從臉頰滑過。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討價還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