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討價還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討價還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兒子,你怎麼這麼晚了還不睡呀?”一過九點半,媽媽的“問候”就準時發出了。我捨不得把目光從電視上移過來,便說:“媽媽,你怎麼忘了,明天是星期六呀。”媽說:“就算明天不用上學,為了身體健康,你也不能睡得太晚。”“哎呀媽媽,現在還沒到十點,《大長今》我還沒看呢。”“這種電視劇本來就不是給你們小孩看的。”

  看到媽媽氣勢洶洶的樣子,我立刻改變戰術:“媽媽我知道你是世界上最美麗、最體貼、最善解人意的媽媽,對不對?”媽媽聽了我的話,露出了笑容:“對,這話倒不假?不對!”媽媽在關鍵時刻清醒了過來,“哼哼,你別指望我會讓你看完,快睡覺!”唉,真是的,差一點我就成功了……我只好裝出楚楚可憐的樣子說:“好吧,算了我不看了。”說著便慢吞吞的去房間。“快點!”一陣怒吼把我嚇得半死,我只好灰溜溜地去房間睡覺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討價還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