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討價還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討價還價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的圍棋課上,第一局對奕后,馬老師讓我去樓下的小賣鋪買雪糕。我飛快地跑向小賣鋪,挑選了17根雪糕。然後問老闆,“這些多少元?”老闆算完后,我一看,計算器上顯示的是44元!乖乖,我可不想把手裡的錢全給他,所以就開始瘋狂的砍價。

  一開始,我怯生生地問:“40,好嗎?”“42。”老闆看到我這副老實的模樣,絲毫不讓步。這可把我氣壞了,頓時我怒火中燒,“30,便宜點,別這麼過分!”“40,不買算了!”老闆喝到。“20。”“不行。”老闆開玩笑地大罵道,“在砍價的話,我就吃了你!”“哎!”我長嘆了一聲,走出了小賣鋪。老闆怕沒了生意,喊到:“小夥子,快回來,20就20吧。”哈!欲擒故縱法成功!我喃喃自言道。

  然後,我把20元給了老闆。我提着雪糕走後,老闆開玩笑地對我是吆喝到,“臭小子,你給我等着!”因為講價耽誤了時間,回到教室后才得知老師與同學們都很擔憂。在此,感謝大家的關心!當馬老師得知我只用了20元就買了17支原價44元的雪糕時,送了我一個名副其實的“滄海大盜”的稱謂。

  吃到了親自買的雪糕,口裡感到甜滋滋的;心裡卻感到一陣陣的酸甜苦辣!

  酸自:老闆少賺了錢;甜自:自我感覺良好;苦自:“滄海大盜”的稱呼;辣自:老闆的語言很是火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討價還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討價還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