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生的詩情畫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詩情畫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他們說,花開兩升面人生神佛間。

  他們說想人間婆娑全無着落,看萬般紅紫過眼成灰。他們口中所說的每一種詩情畫意,似乎都是他們所經歷的那個樣子,可實際上,但我們也到了那個年齡之後才發現。口中所說與生活所經歷是兩回事。

  也許那些想象中的萬紫千紅在現實生活當中並不一定會實現,但是卻在腦海當中綻放了無數次的美麗煙花。

  也許是因為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那些所謂的晨鐘暮鼓安之若素的生活,也註定了只能隱藏在那樣的世外桃源那樣的想象生活中。

  他們還曾經說過,這個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其實都可以生長,任何的去除都是歸宿。這對於你而言,似乎從來都沒有什麼心動之處。

  因為那些入眼所見的繁華,其實從來都是因為你在那裡。

  生活中的所有的美譽煩惱其實都在你的周圍圍繞。記得那一次你坐公交,你從車上下來白衣飄飄的樣子像極了夢中的天使。

  可是過了那一天之後,我就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失憶的人。

  從此之後靈魂離開了肉體再也不會完好如初。

  那些所有的想象都並不是等你白髮蒼蒼之後才能實現你所說的容顏遲暮,其實從來都和時光沒有什麼太大的關係,但是人們去關於用這兩者之間相互比較。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詩情畫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詩情畫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