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無論有着怎樣的坎坷和艱辛,也都是過去了。也有一句話是,所有經歷過的都是值得的!所以,回首過往的一年,自己所經歷的一些事和做的一些決定的時候,發現,自己有些事還是做出了正確的決定。那就是把自己的服裝店給轉讓出去。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也下定決心說,要在服裝界闖出一片天地來。可是,事實證明,並不是所有的事,都可以用豪言壯語來成功。相反,當面對現實的時候,我們更應該接受自己的不足,認清楚自己真正的能力有多大。

  大概真的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能力,而有的人確實不適合做銷售,比如自己。所以就是兩年的服裝店開下來,自己最後發的給自己壘下了一萬多的外債。

  所以就在今年正月,疫情稍微緩和之後,自己毅然決然的把自己的服裝店給轉讓了出去!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自己確實也有諸多的不適應,就是每天習慣了上下班的日子,突然之間再這樣閑在家裡面,就感覺自己像個廢人一般!

  可是後來自己也漸漸地適應這種閑散的生活,並且也清楚地意識到,其實服裝店轉出去,自己真心並沒有多少的後悔,反而多了很多的輕鬆,再也不用為了一個月的租金而犯愁,也不用,就連做夢都在愁的賣不出去衣服!

  所以當好多人問我,服裝店轉出去,自己有沒有後悔的時候?自己都會特別淡定的說,沒有!

  尤其是現在,疫情當前。然後商場里大家都在忙着處理衣服。本來應該是紅紅火火,服裝行業的旺季,卻因為疫情的原因,也可能面臨著商場關門的情況。

  雖然大家都說,生命安全最重要。但是,很多時候,面臨著赤裸裸的現實生存問題的時候,還是很頭疼的。

  但是,如今,商場里的一切都和自己無關了。自己再也不用擔心,衣服或者房租的問題。

  所以,回首2020年,自己做的最正確的一件事,就是把自己的服裝店給轉讓出去!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正確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