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詩情畫意的丹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情畫意的丹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丹霞山位於廣東韶關仁化縣境內,她是廣東四大名山之首。具有一險、二奇、三美的特點,因此吸引了不少中外遊客。

  金秋十月,我與爸媽隨旅遊團去丹霞山風景區遊玩。

  在車上,遠遠看見山巒起伏,有的高、有的低、有的奇、有的秀,在車上看到這麼美麗的丹霞山,直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去探索這奇麗的丹霞,神秘的大自然。

  丹霞的神奇無價之寶,很快就會呈現在我眼前,那就是——陽元石。這根拔地而起,且被當地人稱之為“牛卵石”的、酷似男性的天下第一奇觀,讓我嘆服大自然。據導遊哥哥介紹,其高達28米、直徑7米,重約600噸。看到挺拔的陽元石,還有那在陽元石四周圍繞的白雲,宛如一條絲帶,我已融入大自然!

  接着去遊覽長老峰,走在山間小道上,總有一種讓我騰雲駕霧、飄飄欲仙的感覺,彷彿在雲霧中行走。一路向前走,看見了鮮紅色的“丹霞山”石刻三個字,剛勁有力,真是有感而書。沒走多遠,來到了險而直立的崖坡,令人望而生畏、近而發怵。爬這樣險的坡,我真是膽戰心驚。半道,我情不自禁地往後看了一眼,好華麗的景色,在藍天、白雲、碧水、綠樹和花草的襯映之下,構成了一幅絢麗的畫面。看到這自然奇景,我心想:觀日亭的景色一定比這兒更加多姿多彩。一種急迫的心情,腳就像長了翅膀一樣,沖向旅遊隊列的前面!勤力的結果是摔下了險坡,登上了觀日亭。我快步爬上觀日亭第二層,舉目望去,那煞是的美景呀!彷彿是天藍與碧綠的絲綢,上面綴着有紅的、黃的、綠的瑪瑙,這絲帶正扎在“丹霞”這位美麗少女烏黑的髮辮上…

  一個上午的遊覽結束了,不但一點也沒覺得累,而且我的思緒還在那裡流連忘返,深深地陶醉在那詩情畫意的丹霞之中。

您正在瀏覽: 詩情畫意的丹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情畫意的丹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