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會忍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忍住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我覺得,大多數時候,我能夠明白的,他們的苦衷,我也能夠理解的到。

  大多數時候,他們的睡眠,都不是特別充足。我們也是一樣,熬夜成了生活的常態,什麼時候也想改變,只不過,真的做不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或許那個時候,我們也是充滿了信仰的自由。

  我想,在以後的生活中,我還有很多可以回憶的東西,我還記得,我們能夠接受的東西,還有很多。只不過,這個時候,我依舊能夠明白。

  我們看得清楚,你坐在那裡,如此安靜,其實我們一直都很聒噪,無論什麼時候,都保持着自己的狀態。我們充滿了生氣,無論處於怎樣的絕境,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臉色,看到自己的笑容。

  其實一直這樣下去,也挺好的。

  你總要學會忍住,學會控制自己,那些所有的東西,該放棄的,真的要放棄了。

您正在瀏覽: 學會忍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忍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