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20年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年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晚上。本來想着,就像某人說的那樣,也給自己放個假吧,今天先別寫了。可是,躺在床上的自己想一想,一年的最後一天了,無論這一年裡,我們經歷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都應該給自己一個總結,一個交代吧。

  哪怕之前寫過太多的日記,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也真的應該給自己一個年記。每年都有的一篇年記。

  2020年的正月,註定是不平凡的一年。2020年的正月,是在村裡度過的,也是自己結婚這麼久來,在村裡住正月住的最長的一年。不是自己多喜歡,而是因為疫情,自己不得不安安穩穩的待在家裡。在待在家裡不出門,就是為國家做貢獻的日子裡,自己也確實不會給祖國添亂。

  正月結束,疫情得到了緩和。然後大家也開始了新的一年的新的工作。繼續奔波於家和商場之間,然後每天的生意不咸不淡的,自己很是為一年的租金擔憂。後來也就轉讓出去了。

  開了兩年的店,轉讓出去,好像也沒有多少的不舍,甚至還有些輕鬆。再也不用為每天的租金犯愁了。只是,多少有點無奈吧。再一次折騰失敗。也可能自己本身這輩子註定就是個失敗。

  沒有了店鋪的牽挂,安安穩穩的回家待了一個月。也算得上幸事一件了。

  再後來,孩子學校開學,幼兒園畢業,一個月多的暑假過後,孩子升入小學一年級,考試成績時而優秀時而慘不忍睹,自己也跟着心情起起伏伏。只能告訴自己盡量放平心態吧。

  不知不覺,2020年就剩下最後一個晚上了,回想走過的一年,多少都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得到了什麼,或者失去了什麼。只是,還在不斷的期待着,期待着,明年會不一樣吧。

  希望,2021年,我們都會好好的!好好的!

您正在瀏覽: 2020年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年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