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你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也是後來才明白然後我們知足了那麼長時間。到最後都只不過是一個笑話。甚至都沒能存在我們的記憶當中。那些看不起的卑微的過往。終究都是女生命中的一個恥辱。

  至少在你的眼中你一直都是這麼看待的。

  或許我和你一樣,從來都沒覺得這樣的現實生活到底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但是目前為止我們都滿足於現狀,從來都沒有提出過什麼更加過分的要求。在這個過程當中,我們也是可以看得清楚的。你的夢想和目標始終都在你的心中。從來都沒有給別人透露過。

  但是,這也並非只是你自己的人生的故事。和我們這些周圍的人也是息息相關的。如果你生活的不好和我們也是有脫不開的關係的。但是我們不能就這樣拋開你完全不管。我們也會想着如果在以後的人生能中該如何去面對你未來的那些家人們。

  可能還是會有其他的想法和看法。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學會去面對,就勇往直前的去堅守。可是在這些過程當中,你也能夠明白。你能讀多逼人的語氣是不是真的能夠把人逼到牆角里去。

  但是也不能否認,這才是真正的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