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爸真辛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真辛苦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在我們小時候並沒有什麼固定的收入來源,基本上我們全家都給爸爸來賺錢,爸爸是沒有讀過書的,也可以說是讀過書的,但是她沒有上高中,因為他小時候的家裡比較貧困,當時的學費是5塊錢,但是對於那個貧困家庭來說,5塊錢已經算是很貴了,所以他們交不起錢,只能上完了初中就輟學。嗯,所以爸爸只能靠自己的勤奮和智慧去開創視野,經過他十幾年的奮鬥,我們家終於過上了衣食無憂的生活,有車有房,也不用擔心每一頓吃不吃得飽,也可以說是一個小康家庭。

  我心裡很知道這些成果都是來之不易的,這些都是靠我爸爸的奮鬥和努力,在他年輕的時候積累的這些汗水到現在都有了成果,他小時候並沒有過什麼幸福的生活,因為他小時候很貧困,那個時候農村還有飢荒等現象,我奶奶跟我講,當時的人有時候會餓到啃樹皮,能有一個米糊吃就已經是很好的家庭了。所以爸爸在小時候的時候也沒有享受過什麼很好的物質生活,但是他也非常努力的讀書,我奶奶說我爸爸的成績在小時候也非常的優秀,但是因為家裡實在供不起爸爸讀書,所以他只能輟學,早的進入社會。

  爸爸為我們家裡賺錢,每天很辛苦的賺錢養家,每天早上起來的很早,然後忙碌了一天,拖着滿身疲憊的身子回到家裡,但是爸爸的壓力不僅僅來自於工作上面,雖然爸爸沒有老闆,沒有上級是自己做的生意,但是我知道一個人支撐這些也是非常困難的,並且壓力也非常的大。他的壓力還來自於生活上面的一些措施,因為家裡生活上面經常會有一些問題,這些都是需要爸爸去處理的,因為在我們家裡爸爸是最靠譜的,也是最能夠處理問題的。我們都很信任爸爸,覺得爸爸真的很了不起,我們都非常的能夠安心的將我們覺得很難解決的問題交給爸爸,爸爸每次都能夠妥善的處理。

  一個人白手起家,支撐一個很多人的家庭是非常困難的,但是我的爸爸做到了很明白,爸爸是很辛苦的,所以要在以後的生活里回報爸爸。

您正在瀏覽: 爸爸真辛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真辛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