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差點被遺忘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差點被遺忘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一杯清茗,選一段好時光,我一直都想把這個故事好好講一講。

  我和阿銘的相識,是在金秋九月。九月真的是我的幸運月。一直卧床不起的母親身體漸漸康復,撿來的孩子娜娜也找到了自己的身生父母。我一個人也可以放心地遠走高飛,終於有了機會去追求自己的人生。

  來到這座陌生的城市,我興奮地告訴自己,不要害怕,應該高興,以後在這裡,無論發生什麼,都是值得歡喜的,無論成敗,一定都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我並不貪慕虛榮,可是我有一顆嚮往美好的心,城市代表着文明和乾淨,我一定盡我所能,在這座城市裡擁有立足之地,然後把我的母親接到這裡來,安享晚年。

  我的想法始終都是美好的,可是在我不知道的時候,世界突然翻了個身,面目模糊,突然變成了我不認識的模樣。

  在這裡,學車考駕照需要賄賂教練,處處都是人的貪慾和腐敗之氣,找工作需要容貌氣質都好的年輕女孩,潛規則也是處處存在。曾經在這裡生活一段時間,我多次想到死這個字,原來生活真的可以逼死人。

  在我一直嚮往的所謂城市裡。

  我沒有了勇氣,終於打起了退堂鼓,我想回家種田都比在這座城市裡混下去,要輕鬆得多,要乾淨得多。

  直到這個時候,阿銘也來到了這座城市。

  要說這個世界上我還有什麼相信的,估計也只有緣分啦。我不相信命運,可是我相信緣分,機緣巧合之下,我和阿銘相識相戀。

您正在瀏覽: 一個差點被遺忘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差點被遺忘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