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真正的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善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信息在世界光速爆炸,全球同一時間,鍵盤上手指彈指間信息以幾何速度增長。

  有很多內容說:“要善良,只是人類的美好品質。”一則令人心痛的新聞網友眾說紛紜,那個說:“社會缺少善良,青少年要加強教育。”這個又說:“善良在哪裡?我們要認識自己。”還有人說:“社會缺少善良。我們要積極傳播善良。”這樣的言論無疑引來了絕大多數人的好評以及點贊。

  可公交車上的殘疾人一隻手吃力的撐着,在漫長的路上吃力地穩住前盪后晃,汗珠四濺。可焦慮的老人面對沉重的包裹,沒有人幫忙,拼着老命扛着、提着。可總是有人嫉妒比自己處境好的人且害之。這些社會現象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或者就在我們自己身上。網絡上的、虛擬世界裡面的善良得到了全網友的一致贊同推廣,可這頭雄獅來到了現實世界就像影子沒了主人一樣,剎那煙消雲散。洋溢的善良似乎化作了死氣的雕像,永遠的沉淪,沉入那深不可測的海底。

  善的體現就僅僅在網絡世界裡面嗎?是善良拋棄了這個社會還是社會拋棄了善良?善良走的是那麼乾脆,它沒有迷茫,沒有困惑,頭也不回就遠走了,帶走了我們的熱情、心靈。

  但它並沒有真正的遁走,新聞上善的蹤影仍在。它像是最後的光芒啟示我們,說,釋放你的善良。說不定哪天,善良會迷失在了這個世界,人們再也找不到,然後會化為腐朽。

  社會需要真正的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