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擔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擔憂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擔憂 標籤:擔憂作文

  或許這些僅僅是因為過了那麼長時間,你根本就不是真正的了解他們心中所想,正如他們一直都看着你的表面,看着別人對你的閑言碎語,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真正的你該是什麼樣子。

  也許在他們眼中你有着很多的不同之處,但是他們當時一直都在處處緊逼,如果你不小心告訴她們你早就已經屈服了,那麼你即將面臨的又該是一種什麼樣危險的境地。

  如果沒有經歷過今天這件事情的話,我想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到底有幾斤幾兩重,原來還有那麼多事情自己不夠了解自己,也沒有在掌握範圍之內,總是覺得自己洋洋得意出了一趟遠門之後,就懂得了很多事情。

  可是現在看來自己知道的,只不過是那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懂得的事情也只不過是那大千世界的一點點皮毛而已。

  如果你真的能夠理解別人,在心中看的,這個世界是怎樣的想法,那麼現在你想必就不會一直都這樣也去下去的,你想要過什麼的生活,我應該給自己一個合理的準備,而不是讓自己這樣勞累。

  可能是因為經歷了那麼長時間你不應該再過這種熬夜的生活了,因為熬夜對自己的身體很不好,你以後還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不值得為這樣的事情一直擔憂。

您正在瀏覽: 擔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擔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