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夜晚的感性和白天的理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晚的感性和白天的理性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夜晚的感性和白天的理性 標籤:夜晚的故事作文 夜晚的星空作文 感性作文 白天鵝作文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在夜晚來臨的時候,總是感覺自己特別的感性,也就是感覺自己特別的脆弱,如果生活中遇到一丁點的問題,受到一丁點的委屈的時候,就感覺天都塌下來了!

  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真的是特別的孤單,特別的可憐,特別的需要有個人來陪伴,哪怕就是想要陪伴的人不在身邊,也想要對方隻言片語的安慰!

  總之就是夜晚帶給人的感覺,真的並不是特別的理性,也就感覺自己特別的脆弱,特別的敏感,就是感覺黑夜帶給人的並不是一種安逸的感覺,而是一種特別複雜,特別敏感的情緒!

  就是感覺自己沉浸在感情的世界里,出不來,無論是好的感情也好,還是壞的感情也罷!

  可是當你懷着這些糾結的情緒進入夢鄉,再一次睜開眼睛,迎接自己是天亮的時候,自己卻又發現自己回歸了,正常的理性。就是好像晚上的那點矯情是真的是不值得一提!

  白天的時候你還是能夠正常的去考慮問題,然後想到的更多的是一些現實問題,你會因為今天多掙了兩塊錢而開心,你也會因為今天就是得到了一丁點實際的東西而快樂!

  至於感情上的那點事情,好像早已被自己拋到了腦後,就感覺真的是無所謂了!

  如此看來,好像人們也只有在漆黑的夜晚的時候,需要有感情的陪伴,而白天的時候,我們面對的更多的是生活的現實!

  大概好多人都是這樣吧!,不然也不會存在,就是好多人晚上的時候喜歡發一些說說,朋友圈之類的,到了第二天早晨起來的時候,可能感覺自己特別的矯情,也就刪了!

  大概我們人都是這樣,把感性留給了夜晚,而把理性留給了白天!

您正在瀏覽: 夜晚的感性和白天的理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晚的感性和白天的理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