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臭眼中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臭眼中的媽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晨起來。自己因為要洗臉就把頭髮給扎了起來。洗完臉之後。頭髮還沒來得及放下。正在吃飯的小臭說。媽媽,你就跟小黃人一樣。我說小黃人是什麼樣子的?小臭說小黃人跟媽媽一樣扎着頭髮。過了一會兒,我把頭髮給放下來了。小臭又說媽媽,你跟查理一樣。我又問他查理是什麼樣的?他說查理跟媽媽一樣有着長長的頭髮。我說那查理是好人還是壞人?長得漂不漂亮?小臭說查理是好人啊。當然長得漂亮了。

  好吧,原來媽媽在小臭的眼中是又漂亮又是個好人。我知道其實在每一個孩子的眼中,自己的媽媽始終是最好看最棒的。雖然作為家長的自己,也經常會忍不住自己的火暴脾氣而批評孩子,甚至打罵孩子。可是孩子卻是這個世界上最不跟媽媽記仇的人。

  這麼長時間以來,如果說自己還有什麼是自己堅持下來的,唯一動力,那麼就是我的寶貝小臭了。小傢伙雖然小可是心思卻極重。昨天去進貨,四點鐘醒來坐在床上等電話,小傢伙也突然醒來了。問我那麼早起來會不會瞌睡。那麼早起來會不會冷?聽的我心裡真是五味陳雜。

  這麼長時間以來自己因為一直忙於店裡事情真的虧欠他太多太多了。但是小傢伙一直沒有跟我一樣有那麼多的抱怨。他每天總是快快樂樂的說著媽媽我愛你,媽媽我想你。相比之下,我自己做的卻欠缺了很多。總是會因為自己心裡的不高興而衝著他大吼大叫。

  聽着臭說,小臭眼中的自己。自己心裡真的是充滿着深深的愧疚。愧疚自己好多時候不能夠耐心的對待孩子。聽着小臭說著她眼中的媽媽。自己靜下心來好好反思。以後一定得多一點耐心,多一點溫柔對待孩子,盡量做到孩子眼中的自己。漂亮。而且是個好人。

您正在瀏覽: 小臭眼中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臭眼中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