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那個人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永遠有着屬於那個人的位置,我永遠都忘不了他。

  他是我爸爸,我爸爸他是一個變得很快的人,本來剛開始是那麼的嚴厲,但過不了多久他有對我很好,像小孩子那樣的快樂。我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那是我數學成績特不好,加上也是在鄉下上學,教學質量又不是很好,如果有道題做錯了或做不來他就會用直尺打我的手掌,真的好疼,我爸爸他沒有關心我,是媽媽在一旁照顧我。我這樣的待遇從我到重慶來上學的那一刻就沒有了,我爸爸他對我很嚴格了,媽媽也不怎麼樣坦護我了,有時候我爸爸把我打了以後,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有時候還會有死的念頭。

  就在今年過年的前夕,我爸爸把我狠狠的打了一頓,就是因為那天晚上我在爸爸的房間看電視,我和爸爸的喜好不同,所以我就先把遙控器拿在手中,按到了我喜歡的那個節目,按完節目后,我就做坐在了讓爸爸不到電視的地方坐下,後來爸爸叫我很多聲,我都沒有聽,差不多過了一兩分鐘,我爸爸又叫我讓,我還是沒有聽沒有聽,而且我還提起椅子往地上一扔、

  接着,我們都呆了三四秒,我爸爸就從床上下來,對我很兇地說:“你的翅膀長硬啦嗎?都敢扔椅子了。”我以為爸爸是開玩笑的,於是我有扔了一下椅子。

  從這一秒開始,我爸爸就火冒三丈,對我很兇。他那種眼神我很久沒有看到過了,真的好可怕,我爸爸打了我一耳光,他這一耳光打得好重,把握的鼻血打出來了,這是他第一次把握打出鼻血來,下手這麼重。忽然間感覺爸爸變了一個人,不再是以前那慈愛的父親了。

  我媽媽看見了就很傷心,我爸爸力氣很大,我媽媽攔不住他,於是我媽媽就哭了,我叔叔阿姨他們進來才把我爸爸拉住,後來他們就開始教育我,我爸爸也是難免的。

  那天晚上我真的真的好傷心,哭了很久,半夜1點是我收到一條短信,是爸爸發來的,他給我說聲對不起,自然我也給他說了對不起,後來我們都各自把自己心理面的話說出來了,第二天我們父女兩還是想以前那樣相處。其中我給爸爸發短信是“我愛你,勝過愛媽媽。”

  我的爸爸其實很溫和很好的,有時候只是脾氣有點不好。

  南坪中學初二:YY。燕子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那個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那個人 暫無評論